料理鼠王再現?海底撈驚見「鼠輩開趴」 火鍋勺清水溝噁爆!

▲海底勞餐廳驚見老鼠四竄。(圖/翻攝自法制晚報)

▲海底勞餐廳驚見老鼠四竄。(圖/翻攝自法制晚報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分店超過270家的中國知名火鍋餐廳「海底撈」,在台灣也相當知名,其中位於北京兩家分店,將打掃工具和餐具一起清洗,更將火鍋勺拿來清理下水道,環境衛生令人做噁,日前更被直擊老鼠在廚房地上亂竄非常嚇人!

根據中國《法制晚報》報導,位於北京的勁松店、太陽宮店的員工,發現有老鼠爬進食物櫃裡,尤其廚房更常見老鼠四處跑。可怕的是員工把打掃地板和下水道用的掃帚拿來清理洗碗機,最後再將掃帚和抹布放進洗碗槽和餐具一起清洗,員工卻回應:「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。」

▲海底勞餐廳驚見老鼠四竄。(圖/翻攝自法制晚報)

▲掃帚和抹布放進洗碗槽和餐具一起清洗。

其中,該間餐廳的洗碗機卡著一層厚油漬,散發惡臭相當難聞,詢問後,員工卻表示:「上面的油漬清洗不了,是相當臭的,味道可重的呢,但也沒辦法。」甚至員工還將火鍋勺,拿來清理水溝裡的垃圾雜物。

網友看到消息後,紛紛表示,「這真的太噁心!」「是在拍料理鼠王?」「虧他還是知名火鍋店。」「衛生條件也太差了!」

▲海底勞餐廳驚見老鼠四竄。(圖/翻攝自法制晚報)

▲蓄水池滿是食物殘渣、掉落餐盤、垃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