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奕含事件陳星沒罪 林俊憲:整件事有夠「王八蛋」

▲作家林奕含、國文補教名師陳星(陳國星)。(圖/翻攝自林奕含臉書、中天新聞)

▲作家林奕含、國文補教名師陳星(陳國星)。(圖/翻攝自林奕含臉書、中天新聞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作家林奕含輕生案扯出補教名師陳星(本名陳國星)疑似誘姦,但台南地檢署21日偵結、全案不起訴。民進黨立委林俊憲22日表示,大家對此結果並不意外,但「這整件事實在有夠王八蛋。」

林俊憲說,林奕含一案,在南檢的偵查終結公告中,對陳國星為不起訴處分,這樣的結果大家當然早有心理準備,畢竟當事人已經無法為自己說話了。雖然覺得不意外,但難免還是想罵一句「這整件事實在有夠王八蛋。」

他表示,自己一開始就說,法律極可能無法制裁陳國星,所以才突破當時的報導封鎖,以社會力聲討陳國星。並藉著日創社的弊案,逼陳國星露面。「雖然陳國星逃得了法律,但逃不了社會無所不在的聲討,終生無法抬頭挺胸在陽光下行走。」

林俊憲強調,大家沒有忘了林奕含,立院快速修改了補教法規,還有,日創社的案件也在廉政署偵查進行中,實打實的弊案,必須徹查到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