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6箱火龍果嫌超商低溫宅配210元太貴 阿伯三字經罵女店員

嫌超商低溫宅配210元太貴,阿伯三字經罵女店員挨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阿伯罵女店員三字經的影片被網友PO上爆怨公社,隨後又被轉貼至爆料公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白襯衫阿伯日前到南投竹山玩並買了6箱火龍果,他抱著火龍果到超商想寄低溫宅配,店員告知依規定一箱要價210元,沒想到他聽到價格比較貴就突然暴怒飆國罵,連一旁看不下去幫腔的婦人也挨罵。女店員事後越想越不甘心,於是跟家人商量後決定提告公然侮辱。警方目前也已受理此案,並將在近日通知影片中的阿伯到案說明。

一名鄒姓女網友日前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有名阿伯18日上午9時許到超商要寄低溫宅配,結果聽到運費一箱210元就說「怎麼那麼貴」。店員耐心解釋依規定是照箱子大小收費,且低溫配送又比較貴,還請阿伯到其他超商問問價錢就知道是不是真的,沒想到反遭飆罵,「妳一個服務業這樣講話OK嗎?」、「怎樣,不能抱怨是不是?叫店長出來!妳知不知道我之前是做什麼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嫌超商低溫宅配210元太貴,阿伯三字經罵女店員挨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阿伯連幫忙勸阻的婦人都罵。

更誇張的是,阿伯罵到最後連「幹X娘」都爆出口,讓一旁的婦人聽不下去站出來勸阻,結果一併挨罵。年僅21歲的女店員事後越想越不甘心,和家人商量後決定提告公然侮辱,捍衛自己的權益。

對此,南投縣竹山警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表示,影片確實錄下阿伯口出穢言,依規定已受理此案,近日將通知他到案說明。據了解,該名阿伯家住台南,日前到南投竹山玩才買了6箱火龍果,沒想到現在卻因為一時情緒失控挨告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