聘金50萬車房過戶...還肖想「百萬贊助」 他和岳父打起來!

岳父女婿示意圖(圖/電影《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》劇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電影《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》劇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有窮女婿付不出聘金,岳父霸氣幫忙的感人案例,但這名男子的遭遇,卻是完全相反的故事。一名網友最近與女友論及婚嫁,結果女方家屬要求50萬聘金,車子、房子也都要過戶,最後雙方爭執不下,他和岳父甚至上演抓衣互罵的戲碼,原本一樁美事,看來要破碎了。

「又一個賣女兒的了。」男網友怒譙,他在「靠北女友」po文抱怨道,儘管與女友家屬相識多年,但對方依然沒在客氣,一開口就50萬聘金,車房過戶都是基本的,「宴會要辦兩場,一場女方自家跟一場男方正式的,如果我願意全包辦,聘金可以只收30萬,問我要不要娶他們女兒,如果不娶希望我能把她女兒讓給別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讓男網友最氣的是,女方家人知道他阿嬤急著抱孫,希望他快娶媳婦,還要掏上百萬贊助,於是將腦筋動到她老人家身上,「我沒法顧慮到女友的面子,直接跟她家人說,你們現在是要賣女兒嗎?之後有跟他父親打起來,沒有很嚴重,大多都是抓著衣袖互罵,其他人都看不下去,這親家也是做不成了。」

聘金、結婚、提親。(圖/《ETNEWS新聞雲》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他直呼,「對方家庭的中國傳統思想太嚴重了,認為男人就是應該大氣,我無法接受」,並提醒其他男生,不要以為和女方父母打好關係,談婚事就會比較順利,談到正事時,對方是沒在跟你客氣的。

對此,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表示「這不是傳統,只是想佔人便宜,傳統哪裡會要求房車過戶?」、「賣了,這樣女方是不是可以不准回娘家」、「請她另請高明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不娶也不用講這種話,還跟對方父親動手,感覺不嫁也是剛好」、「換個角度想,婚姻當中女生真的非常吃虧」、「50萬娶一個老婆也不貴,主辦宴席還能省20萬,看來對方爸爸是在考驗你的誠意,還有保障他女兒的未來,很稱職的父親啊」、「跟岳父打起來真夠沒品!頂多直接不娶就好了,動手動腳能看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