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美30年熱銷排行榜第一名不意外 網友激推3獨門秘招爆滿足

慶祝16萬人讚爆臉書粉絲頁,義美推出促銷活動(圖/義美食品提供)

▲義美至今已邁進第83個年頭,深受眾多網友喜愛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義美小泡芙是台灣經典零食之一,雖然曾漲過價,但暢銷度歷久不衰,甚至還銷往海外,深受日韓、歐美遊客喜愛,連日本好市多都有在賣。根據義美統計這30年來的暢銷排行榜中,小泡芙不意外獲得第一名,而第2和第3名則分別是夾心酥、巧克力酥片。

陪伴無數台灣人成長的義美,創立於1934年,至今已邁進第83個年頭,目前全台共有108分店,其中義美小泡芙從推出以來一直都是最暢銷的明星商品,除了許多人愛的牛奶、巧克力和草莓口味外,還有人分享過少見的隱藏版口味,像是檸檬、雞蛋布丁等,每每都造成搶購熱潮。

▲▼ 義美小泡芙。(圖/資料照)

而網友之前還激推3招獨門吃法,包含摳餡料吃、冰過後吃和加熱吃等,關於吃黏在底下的內餡有各種方法,像是用手、用泡芙或用舌頭,其他方式則能增加風味,例如冰冷凍庫一天再拿出來吃,以及用微波或烤箱加熱,讓內餡融化風味更迷人。

除了30年來都暢銷的小泡芙、夾心酥、巧克力酥片外,義美的豆奶、鮮奶以及日前推出的奶茶等,也都造成網友搶購,尤其奶茶更被封為奶茶新霸主,網友不僅大讚很順口好喝,還有人加入最近爆紅的「泡泡珠」自製珍奶。

另外,其實義美還有一些從成立已來都還有在熱銷的產品,像是紅龜、綠豆糕、鳳梨餅、牛奶糖、狀元煎餅等,其中紅龜更奪下義美83年來最賣的冠軍寶座。至於狀元煎餅同樣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,有網友分享說,「煎餅從小吃到大,口感厚實香氣十足,真的很好吃!」

▲▼義美奶茶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