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連環車禍!貨車司機撿手機 追撞3車釀1死3傷

▲國道1號南下51公里處10日上午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國道1號南下51公里處10日上午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1號南下51公里處外側車道,10日上午7時26分發生連環車禍,疑似因為65歲的陳姓貨櫃車駕駛為撿拾掉落的手機,未注意前方出口回堵,煞車不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,釀1死3傷,目前國道警方已經深入調查。

警方指出,陳男上午駕駛貨櫃車,由基隆出發載運貨物到桃園觀音,行經國道1號南向南崁路段輔助車道,準備銜接國道2號時,疑因手機掉落駕駛座位下方,彎腰撿拾,未注意到前方出口已經回堵,待發現時已經煞車不及,先追撞前方已經停下來的自小客車,導致該車向前推撞由53歲溫姓男駕駛的銀色豐田休旅車,溫男的車輛再被往前推撞另1部自小客車。

由於溫男被前後夾擊,整個人卡在駕駛座上,經警消救出後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;另外2輛自小客車上共有3名乘客和駕駛,分別是37歲游姓男子、46歲李姓女子、30歲李姓女子,3人僅輕微擦撞傷,經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。這起事故造成南向車流回堵10公里,狀況在8點43分排除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鑑定報告出爐後才能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