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9把槍!替老大頂罪不從遭追殺 蒙面4煞狠砍40刀

▲4名惡煞於地下停車場內狠砍40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4名惡煞於地下停車場內持刀狠砍40刀,被害人跌坐在地求饒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劉姓男子,1日中午開車回租屋處地下停車場,不料遭1車4名蒙面歹徒尾隨,等男子下車後,4名惡煞持刀狠砍劉男40刀,並搶走5萬多元現金後逃逸,7日下午4煞主動向警方投案,劉男母親表示因兒子願替大哥頂9把槍的罪才遭追殺,全案依照強盜、殺人未遂罪嫌將4煞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26歲的劉姓男子為北部黑幫份子,1日中午12時25分許開車返回租屋處地下4樓停車場,停好車準備搭電梯時,4名蒙面惡煞跳下車,各手持刀械30秒內狠砍40刀,劉男右腳膝蓋、左手臂遭砍斷,連手指也斷了2指,全身多處刀傷,直到滾向電梯按下緊急通報鈕,惡煞才搶走逃逸5萬多元現金駕車逃逸,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

▼劉男開黑色轎車回到租屋處地下停車場遭尾隨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4名惡煞於地下停車場內狠砍40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7日下午2時許警方循線要到桃園逮人時,楊(31歲)、蔡(25歲)、龔(29歲)、張(29歲)姓男子等四人主動投案,他們向警方供稱,因為106年初前往被害人父親計程車車行砸店,雙方私下嗆聲,導致楊嫌心生不滿,才會到被害人住處埋伏犯案,但為何要砸店他們不願透露。

但劉姓被害人的母親曾受訪表示,整起案件是因105年12月2日某幫派大哥在桃園汽車旅館內刑求5名小弟,兒子就是其中一人,但過程中不慎開了一槍,小弟被送到醫院經檢查是槍傷,醫護人員立刻通報,警方才在汽車旅館內查獲9把槍枝,幫派大哥就要5名小弟幫忙揹黑鍋,兒子不從才被追殺

警方表示,被害劉男事後不願吐實起因為何,對於是否認識惡煞也不承認,不排除惡煞對於背後還有人指使,訊後將楊男等4人依照強盜、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。

▼以楊男為首的4名惡煞遭到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4名惡煞於地下停車場內狠砍40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