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買冷氣孝敬媽 媽怕室外機被偷「搬進來吹」中暑送醫

▲打工買冷氣孝敬媽 媽怕室外機被偷「搬進來吹」中暑送醫。(圖/現代快報)

▲冷氣的室外機出現在室內機下方。(圖/都市快報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一名男大生擔心老家的父母夏天熱壞了,上網買了一台分離式冷氣機送回家孝敬父母。冷氣機的室內、室外機安裝好以後,男大生的母親沒有馬上享受冷氣,而是一直擔心室外機會被偷,後來還乾脆把室外機搬回屋內,結果沒多久就被熱到中暑送醫院。

男大生阿輝相當孝順,拿到人生第一份薪水以後,就馬上用網路為住在農村的爸媽買了台冷氣,想讓老人家可以在家享受享受,不被炎熱的天氣折磨。隔天工人馬上到府將冷氣的室內、室外機安裝好,可是阿輝的媽媽並沒有開始享受冷氣,反而是擔心最值錢的室外機放在戶外會被偷,頻頻出門查看。

由於一直出門查看仍舊不放心,阿輝的媽媽乾脆找了老公,兩人一起把室外機搬到室內,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下午阿輝回到家裡,一進門完全沒被「涼風撲面」,反而看見媽媽癱在椅子上精神恍惚,才發現室外機竟然放在室內機下面,判斷媽媽已經中暑,趕緊將人送到醫院,幸好沒有大礙。

此事件也引起網友的關注,許多人都對兒子的孝順及媽媽的勤儉相當讚賞,「之前看過別人編的故事,沒想到居然有真實版!」、「牆壁上貼滿獎狀,感覺是個優秀的孩子,分點知識給爸媽吧!」、「老人家一輩子都捨不得,有點糗,但很能理解。」、「室外機放熱,把室外機放在室內,熱就放回你家了,搞不好沒變涼快,還會更熱。」

▲打工買冷氣孝敬媽 媽怕室外機被偷「搬進來吹」中暑送醫。(圖/現代快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