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客失聯半年...房東開門驚見「大麻園」 飄淡淡青草香

俗稱「K2」的合成大麻在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區相當氾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土城區一戶出租民宅竟成「大麻植物園」,警方初估有超過500株。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房東將位於土城區承天路巷弄內民宅租給一名男姓房客,但房東近數月來都連絡不上房客,擔心他發生意外,3日下午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查看,赫見3層樓近200坪空間內種滿大麻植株,飄散淡淡青草香。警方初步統計有超過500株大麻,已先將所有植株集中保管,並追查該名房客行蹤。

房東向警方表示,前年起將這處3層樓透天厝以每月5萬元價格租給男房客,但房客大約從農曆年前後開始積欠房租,不久後就音訊全無,且門鎖還全被換掉。房東只好找來警方和鎖匠開門進入,意外發現房子已變成大麻園。

附近住戶表示,男房客外表年輕,原本以為是從事冷凍水產生意,但男子幾乎只在凌晨時段出沒,且每次只停留1到2個小時就匆忙離去,從未和鄰居打招呼寒暄,行事相當神秘,沒想到屋內竟栽種了大量大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