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音樂會館副理與女友爭吵 遺體先後浮出運河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警方在中西區府前路二段新南橋旁約200公尺運河段發現凌男屍體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警方在中西區府前路二段新南橋旁約200公尺運河段發現凌男屍體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一名凌姓音樂會館副理與其蔡姓女友的遺體,2日晚間、3日上午先後於台南市中西區、安平區運河段浮現,2人衣著完整,無明顯外傷;警方調查,凌男曾於1日清晨打電話與蔡女爭吵,2人在1日清晨凌男下班後就不知去向,初步研判2人疑是感情糾紛跳河尋短,全案由檢警調查處理中。

警方說,2日晚間6時30分左右,中西區府前路二段新南橋旁約200公尺運河段發現一具男浮屍,市警二分局警方查出死者是外號「伍佰」的43歲凌姓男子,在中西區一家音樂會館擔任副理。1日清晨7時許,凌男同事看到凌男疑打電話與蔡姓女友(40歲)爭吵,凌男隨後就下班騎機車離去,而後就失聯。警方在運河岸邊發現另外一雙女鞋,附近找到包包與手機,經查證係蔡女所有之物,但蔡女也失聯不知去向。

▲警方在運河附近發現蔡女的皮包、手機等物,蔡女也跳水身亡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警方在運河附近發現蔡女的皮包、手機、拖鞋等物,蔡女也跳水身亡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凌男同事向警方表示,凌男與蔡姓女友同住安南區,生前未與人結怨,也沒有財務糾紛,並沒有透露自殺念頭,但與蔡女最近發生爭吵,蔡女曾多次到店內找凌男。蔡女1日也有到店找凌男,清晨7時許,凌男在音樂會館打電話疑與蔡女發生爭吵,接著就騎機車下班,直到2日晚上被人發現浮屍在河,家屬表示他未留遺書,不知原因。

當時警方就擔心蔡女可能也跳水尋短,3日清晨6時多,安平區建平十七街與府前四街口旁運河段內,又有民眾發現一具浮屍,消防人員前往打撈上岸,四分局警方查證死者身分,確認是蔡女,即聯絡二分局警方協辦。

警方表示,凌男與蔡女遺體被發現時,身上衣著都很整齊、無明顯外傷,初判死應無外力介入,懷疑2人疑因感情因素跳水尋短,至於是一起跳河還是各自跳河,尚無人目擊報案,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查明案情與確認真正死因中。

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