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鬥天王輸了惱羞!電玩Boy側身拉弓…「轉圈圈揮3拳」揍女友

記者莊智勝/採訪報導

當不了格鬥天王就爆氣!在台南Focus百貨經營「Toys星球」玩具店的負責人鄭子紘於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,表示2日下午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帶著女友走進店裡玩格鬥天王,但期間卻不斷踢、踹破壞機台,店員拿出手機錄影想蒐證,不料卻拍到男子「憤怒轉圈」朝女友揮拳畫面。鄭子紘無奈表示「不要沉迷遊戲,你女友又不是八神!」

鄭子紘接受《ETNEWS新聞雲》採訪時表示,店裡主要是販賣玩具,但也有擺放復古遊戲機台,供顧客遊玩經典遊戲「格鬥天王97」,一次只要投幣10元,如果贏了就可以繼續遊戲「挑戰下一個對手」。

鄭子紘說,該名男子先前也來過店裡打格鬥天王,但每次只要輸了就會破口大罵、怒吼大叫等,脫序行為相當擾人;2日下午,男子帶著女友再度來店裡追尋格鬥天王夢,不料卻被電腦AI打爆,「他今天情緒好像比較激動,除了幹譙外,還會用力踢踹機台,整個就是惱羞!」

當時負責人鄭子紘並不在店裡,店員見到男子失控後只好先躲到隱密處錄影蒐證,倘若機台因此損壞,未來準備向該名男子索賠。由於男子脫序行徑引來許多民眾圍觀,一旁的女友見狀連忙拉著他說「走了啦」,豈料這一舉動引起男子不悅,突然起身側身拉弓,上半身轉圈劃出完美圓圈,右手順勢揮拳打在女友臉上,「聽嗚謀喇!」(台語:聽懂沒有)

女友突如其來挨了一拳後,驚恐直呼「幹嘛啦?」而男子這一拳仍揮得不盡興,右手出擊後收拳,順勢再連揮2拳,還邊打邊飆國罵,隨後轉身走向機台,但疑似是怒氣發洩不夠,踢了一下椅子、大力撥弄搖桿幾下後,男子再度將目標轉移到女友身上,又揮出一掌「跨啥啦!」(台語:看什麼)整段暴力畫面全被躲在角落的店員拍下。

鄭子紘說,據員工描述,女子挨揍後並沒有哭,最後還與男子一同離開現場,「我們去檢查機台,發現他還在上面吐口水,不是只吐一口喔,是吐一大堆,整片都是!後來他們兩人上樓又下樓,男子還特地折回機台這邊再吐一口口水,這才滿意地離開現場!」

這段「電玩Boy真人格鬥天王」畫面在臉書上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為什麼這種男人就是找得到女友啊」、「太扯了吧,真的很大力耶」、「這樣的渣男竟然有女友,我心裡真的好悲傷」、「打得很順手耶,女生應該常被揍喔」、「傻眼貓咪,女孩,醒醒吧!」

▼格鬥天王打不贏,電玩Boy怒揮拳揍女友。(圖/網友鄭子紘授權)

▲▼格鬥天王打不贏,電玩Boy怒揮拳揍女友。(圖/網友鄭子紘授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