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3000罰單還被扣薪!運將淋汽油嗆自焚…警消「噴射水柱」攻堅

▲▼大里工廠司機不滿老闆要他吞罰單,還扣3天薪水,怒提汽油自焚揚言同歸於盡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大里工廠陳姓司機不滿老闆要他吞罰單,還扣3天薪水,怒提汽油自焚揚言同歸於盡。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們一起死啦!」台中市大里35歲的陳姓男子日前在鐵捲門工廠擔任司機時,因故遭警方開出3000元罰單,原本老闆答應協助申訴,但事後卻告吹;後來陳男7月下旬離職時,老闆還硬扣3天薪水,氣得陳31日晚間帶著汽油到工廠作勢自焚,揚言要與老闆同歸於盡。所幸警消人員反應迅速,以強力水柱攻堅,才結束這場驚魂。

陳姓男子原本是大里一鐵捲門工廠司機,日前工作期間遭開1張3000元罰單,當時老闆得知後表示會替他提出申訴,或是協助分擔1000元的罰款。但陳男指控,事後老闆的口頭承諾並未兌現,不但要他自己吞下罰單,答應幫忙出的1000元也沒有下文。

此外,陳男還表示,原本他打算7月底離職,但老闆前陣子卻託人轉告他「再做幾天就走吧」,陳聽聞後也同意,之後便未到班,但老闆事後結算薪水時卻因此認為他曠職3天,硬是扣除他的薪水。

31日晚間,陳男越想越不滿,便逕自先到加油站購買200元的汽油,隨後前往工廠,先將半桶汽油淋在自己身上,再提著剩下的汽油衝上2樓,揚言要與老闆同歸於盡。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氣氛相當緊張,陳男情緒激動異常,淋了滿身汽油、手上還拿著打火機作勢要點燃,所幸警消人員見狀後反應機警,立刻以強力水柱攻堅,一旁員警趁著空檔立刻將陳男壓制在地,並上銬帶回派出所。雖然陳男並未點火成功,但行為已經觸法,警方訊後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▼陳男事先到加油站購買200元汽油,淋了半桶在自己身上後,提著剩下的半桶衝上樓找老闆尋仇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▼大里工廠司機不滿老闆要他吞罰單,還扣3天薪水,怒提汽油自焚揚言同歸於盡。(圖/警方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