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路施工…陸女竟被壓路機輾過 全身碎成「薄紙」慘死

▲女子遭壓路機碾過 全身碎裂慘死(圖/翻攝自微信《生命警示錄》)

▲女子被壓路機輾過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自微信《生命警示錄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龜速的壓路機竟然把人壓死了!中國黑龍江省日前發生一起路人遭壓路機輾過,全身幾乎都被壓成「薄紙」當場慘死,目前尚不知道事故發生原因,當地警方仍在持續調查釐清。

根據《生命警示錄》微信指出,中國黑龍江富錦市28日一名女子經過市場工商管理局大門前,不明原因遭一輛正在施工的壓路機輾過,壓路機駕駛發現壓到人移開之後,女子已經全身被輾碎當場死亡。

此外,中國壓路機輾死人的意外,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,張家界文明路2016年12月21日就有一名婦人被壓路機輾死;河北省高速公路2016年6月22日也有一名騎士撞上壓路機被輾死。

▼肇事的壓路機。(圖/翻攝自微信《生命警示錄》)

▲女子遭壓路機碾過 全身碎裂慘死(圖/翻攝自微信《生命警示錄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