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防部女上兵酒駕撞民車涉公危 檢方諭令1萬元交保

▲▼國防部女上兵酒駕撞民車涉公危,檢方諭令1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酒駕的李姓女兵訊後遭檢方諭令1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在31日早上接獲報案,民眾指出自己的車被軍車撞到,且該名女兵還想逃逸,警方到場後酒測發現該名女兵酒測值高達0.67,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,在下午4點時檢方以1萬元讓她交保。

警方指出,該名李姓志願役女兵服務於國防部勤務大隊二中隊第一區隊,上午開著軍車載長官到北市第二殯儀館參加公祭,停下車後疑似沒有拉手煞車,導致軍車撞倒後方的民車。

被撞的車主上前敲窗時,該名女兵還在睡覺,驚醒後想開車離開被車主制止,同時通知員警到場處理,警方到場後隨即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值高達0.67毫克,據悉該名女上兵還噴了香水想要蓋掉酒味;警方訊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,在下午4點時許檢方諭令李姓女兵1萬元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