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開20槍示威!5小時後仇家開車狠撞 黑幫男慘死路邊

▲44歲的王姓男子當街掃射20幾槍,疑似是為了向結怨已久的42歲鍾姓男子示威,沒想到開槍的王男在5個小時後再度返回現場,卻遭到鍾男開車撞死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44歲的王姓男子當街掃射20幾槍,疑似是為了向結怨已久的42歲鍾姓男子示威,沒想到開槍的王男在5個小時後再度返回現場,卻遭到鍾男開車撞死。圖為王男兒子負傷畫面。(圖/翻攝畫面)

記者陳思妤/綜合報導

新竹湖口29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名44歲的王姓男子於當天凌晨2時40分出現在榮光路的私娼寮附近,當街掃射20幾槍,疑似是為了向結怨已久、常出沒該地的42歲鍾姓男子示威,沒想到開槍的王男在5個小時後再度返回現場,卻遭到鍾男開車撞死,鍾男則自知難逃法網,於30日向警方自首,檢方聲請羈押獲准。

據了解,王男與鍾男分屬不同幫派,幾天前在小吃店喝酒,沒想到酒後發生了衝突,雙方因此結怨,王男越想越氣,跑到鍾男常出沒的榮光路上,對著他的車狂掃20槍示威。傳出槍響時,鄰近住戶還以為是有人在施放鞭炮,直到發現是槍聲才紛紛走避,幸好沒有人員受傷,一旁住宅的鐵門被打得像蜂窩一樣,滿是彈孔。雖然住戶已經用補土、鉚釘、白鐵稍微修復,景象還是相當嚇人。

王男開槍掃射之後隨即離開,隔日上午7時30分左右又帶著兒子出現在現場,不巧遇上鍾姓男子,雙方一言不和、大打出手,鍾男因打不過兩人先落跑,再開車逆向朝站在路邊的王男父子倆衝撞過來。

王男的兒子雖機警閃躲,仍被撞到骨折,王男則被拖行30公尺、遭鍾男二度開車輾過。撞死人的鍾男事後辯稱,「因為被對方聯手痛毆,太緊張了才會開車衝撞,不是故意要撞死人」,但檢察官不採信,初步調查後發現鍾男是二度折返衝撞,才會造成王男氣血胸、全身多處骨折,最後傷重不治。

目前檢方已經聲請羈押鍾男獲准,也安排在31日解剖死亡的王姓男子遺體以釐清案情,另外警方也循線找到王男涉嫌開槍示威時的代步車輛,並在車上查獲疑似作案時使用的新型罕見制式手槍1把以及同型的玩具手槍1把,目前已送請進一步的比對鑑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