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關懷暑假中餐助童 京城銀行贊助南市議員曾培雅

▲由台南市議員曾培雅愛心義工協會、京城銀行中華分行與裕農分行聯合贊助「點點愛送關懷.暑假中餐助童」服務,提供弱勢家庭孩子中餐溫飽。(圖/曾培雅提供)

▲由台南市議員曾培雅愛心義工協會、京城銀行中華分行與裕農分行聯合贊助「點點愛送關懷.暑假中餐助童」服務,提供弱勢家庭孩子中餐溫飽。(圖/曾培雅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由台南市議員曾培雅愛心義工協會、京城銀行中華分行與裕農分行聯合贊助「點點愛送關懷.暑假中餐助童」服務,自7月1日起至8月29日每周一至周五,這群可愛的志工媽媽們齊聚市議員曾培雅服務處,烹煮美味可口的飯菜,提供弱勢家庭的孩子一主菜三配菜中餐,讓他們吃得溫飽。

市議員曾培雅表示,經濟不景氣,家長為求三餐溫飽,在外辛勞工作,但每逢寒暑假孩子中餐常無暇照料,曾培雅愛心義工協會集合許多熱心的媽媽,暑假期間齊聚服務處為孩子張羅午餐,還兼教導家庭作業,發揮大愛的精神。

她表示,活動從7月1日起到8月29日共44天,中餐助童計畫開辦至今,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及京城銀行熱烈迴響,她呼籲各界有愛心的朋友們,大家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讓大家一點一滴累積的愛,深植在孩子的心中。

曾培雅指出,中餐助童計畫平均每天都有2百多位學童前來取用午餐,有些小朋友直接在服務處吃飯,部分則帶著餐盒打包回家吃,也有家長陪同一起來的。義工媽媽的愛心付出及孩子及家長的感激眼神交融中,呈現出助人為樂的真諦。

京城銀行中華分行謝淑芳經理與裕農分行蔡瓊瑲經理認為「中餐助童計畫」很有意義,號召客戶加入義工行列,這群媽媽們不忍孩子餓肚子,每個寒暑假特舉辦「點點愛送關懷,暑假中餐助童」活動;希能起拋磚引玉之效,讓社會大眾看得見,把愛心匯聚到服務處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