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訴「被同事性侵」 喪偶女法警想分手…夜勤遭已婚男法警侵犯

▲東部地區一地檢署男女法警發展不倫戀,女方想斬斷關係,男方不甘,性侵得逞。(圖/記者王兆霖攝)

▲事發後,女法警不再值夜間勤務,不足的人力暫由高檢署支援。(圖/記者王兆霖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東部某地檢署一名喪偶的女法警和某已婚男法警交往,她想結束這段不倫戀,沒想到在值深夜勤時,遭到對方侵犯,她事後向上級長官哭訴「我被同事性侵了」。男法警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。

據了解,這名男法警(49歲)在該地檢署服務超過20年,已婚,育有一對子女。女法警兩年前喪夫,和男法警交往,發展不倫戀,最近認為「這段關係不該存在」,打算結束感情卻遭拒。

檢方調查,21日晚間,男法警和女法警值晚間10時到隔天上午8時的深夜勤,他趁其他法警都離開後,22日凌晨2時,將對方拉進男法警備勤室,性侵得逞。女法警事後驗傷,並向上級長官泣訴「我被同事性侵了」。

檢方23日下午要拘提時,男法警逃逸,後來在家屬的勸說下才到案說明,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,並遭停職。據悉,其他同事都知道兩人的關係。檢方表示,目前女法警不再值夜間勤務,不足的人力暫由高檢署支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