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完女友怒告性侵 男崩潰反駁:她才狠抓我下體!

▲強暴,性侵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她怒控男友性侵,但警衛看到男友全身傷她卻沒事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名女子指控遭到男友痛毆、性侵,因此出示驗傷單提告,不過男友反控被她抓傷下體,住處警衛也打臉,說事發當天她的衣著整齊,但男友明顯有傷、褲子也被撕破,因此沒能告成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子指控,去年12月29日晚間和男友發生口角,後來就被強壓在床,遭到拉扯頭髮、甩巴掌,最後性侵得逞,直到她說要報警才被放開,並通知警衛前來協助,後來便驗傷提告。

對此,洪男否認性侵,稱2人因為出遊行程有所不快,他就說之後2天都由他排,但女友相當不滿,還打他耳光,所以叫女友離開自己去找地方住,惹怒對方後又遭到拳打腳踢,褲子被扯破,還狠抓他下體不放,讓他不得已求饒。

由於2人說法相反,檢方傳喚洪男租屋處警衛作證,其供稱,接獲洪男女友電話上樓,發現洪男和女友均坐在床上,但洪男脖子都是傷痕,褲子也破了,其女友沒什麼傷,衣著完整,因此檢方認為全案罪證不足,予以洪男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