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n D750單眼快門模組二度出包!國祥:可免費維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雪上加霜啊....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Nikon 近年不僅銷售業績受影響,加上旗下高階類單 DL 取消開發,雖說社長出面表示目前正計劃推出必殺微單;但曾發生過快門組件有問題的全片幅單眼 D750,近期 Nikon 官方又發現部分機型有著再度出包的可能性,台灣代理商國祥貿易回應,如果是在問題序號中,且未送修的話,就可免費維修。

【廣編】Nikon頂級全幅機D750 & D810狠降萬元(圖/國祥貿易提供)

Nikon D750 其實在 2015 年 7 月時就有發生快門組件的問題,主要會造成拍出的影像有巨大陰影,無法正常運作,並於 2016 年 2 月完成檢測,發現於 2014 年 10 月至 2015 年 6 月出產的機型,可能會有快門問題;但最近又再度發現,2014 與 2015 年 7 月至 9 月出產的機型,一樣有此問題。

現在於 Nikon 官方網站就能輸入機身底部的序號進行查詢,而台灣代理商國祥也表示,只要在官網內查詢,產品符合公告序號範圍(無論公司、平行輸入),就可送將機身送至 Nikon 國祥貿易客服維修中心免費檢測,如果是在問題序號中,且未送修的話,就可免費維修,要是已經有對此經過維修,且經過付費階段後,國祥也表示將會在兩天內主動聯繫退費事宜。 

▼目前至官方網站輸入機底的序號,就能查詢自己的機型是不是有潛在問題,有的話就能去經銷商做免費詳細檢查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Nikon D750單眼快門模組二度出包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對身為自家首款具翻轉螢幕,而且還是全片幅相機的 Nikon D750 來說,雖然已經發表一段時間,但目前因台灣正在促銷的關係(7/1 至 7/31 ),單機身僅需 45,900 元就能入手,可說相當划算;但近期公司負面消息不斷,現在又來這個出包事件,希望 Nikon 能順利渡過這些難關啊…..

▼D750 身為自家首款可翻轉螢幕的全片幅相機,加上 7 月台灣正在做大特價,單機身僅要 45,900 元就能購買,還遇到這種事情,實在是有點衰啊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輕巧全能!Nikon D750全片幅機內建Wi-Fi和翻轉螢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