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未成年少女喝醉酒  跳上警車「尬舞」

▲▼4少女喝茫跳上警車尬舞。(圖/翻攝都勻市公安局微博)

▲4少女喝茫跳上警車尬舞。(圖/翻攝都勻市公安局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貴州省都勻市10日凌晨傳出有4名未成年少女喝醉後跳上警車「尬舞」的荒唐事件,4名少女為追求刺激、吸引他人的目光,竟還讓同伴為他們拍攝視頻上傳至網路炫耀,消息曝光後,4人遭逮捕。

▲▼4少女喝茫跳上警車尬舞。(圖/翻攝都勻市公安局微博)

▲遭4少女踐踏的無辜警車。

據《都勻市公安局》11日於微博的貼文指出,4名剛滿16歲的少女於10日在都勻市某酒吧喝完酒後,經過工人路,突然見到一輛停在路旁的警車,沒想到4人竟然就這樣爬上了那輛警車,開始「尬起舞來」,此外,她們還讓同行的夥伴拍下尬舞的畫面上傳至網路。

原本4人的行為因涉嫌滋事,應該遭都勻市公安局以《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法》規定處以行政拘留8日,但由於他們還未成年,加上初次違反治安管理,因此沒有被拘留處罰,只被公安局嚴厲指責了一番,讓監護人帶回家嚴加教育。

4人的「尬舞」事件被公安局上傳至微博後,受到許多人抨擊,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!這就是腦殘」、「可以罰款吧」、「害我笑出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