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戀「陳冠希」深深著迷... 她真心+150萬換來一場空

網戀「陳冠希」 天真女被騙150萬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自稱陳冠希的胡男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金山一名王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了綽號「陳冠希」的男網友後,因為很聊得來便迅速交往,並相信對方在電視台工作、常跟大牌明星往來,後來男友以在香港出差為由,急需金錢周轉多次借錢,她也傻傻匯了上百萬元(換算新台幣),直到約定期限過了對方仍不還錢,這才驚覺受騙。

據《上海電視台》報導,王女控訴,男友「陳冠希」自稱在電視台工作,擁有香港公民身份,也經常和一些大牌藝人打交道,不過交往後常常說需要金錢周轉,她便全力支持,不夠錢還跟朋友借,總花了33萬元人民幣(約150萬元台幣),但今年6月底到了男友答應的還款日,卻還是沒能討回來,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,氣得報警逮人。

▼多筆匯款給「陳冠希」的紀錄。(圖/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,下同。)

網戀「陳冠希」 天真女被騙150萬。(圖/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)

警方表示,自稱陳冠希的胡姓男子其實是名詐騙累犯,3年前就曾犯案,而且欠了一屁股債,他被逮時還堅稱「你不要管我有能力沒能力,我肯定還,我說到做到的!」但還是被判有期徒刑3年。

▼胡男即將坐牢。

網戀「陳冠希」 天真女被騙150萬。(圖/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