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顏純左角逐府城 後援會旗幟螞蟻雄兵遍地開花

▲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的支持者,人人可插旗成為「競選後援會」。(圖/顏純左辦公室提供)

▲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的支持者,人人可插旗成為「競選後援會」。(圖/顏純左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辭去副市長職務,宣傳攻勢一波再一波,讓市民朋友認識顏純左,在近6月的努力,小至個人住家,大至各大店面,不分大小紛紛插旗成為「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競選後援會」,讓每位支持者都成為可以為民服務的據點。

顏純左廣告宣傳從過年期間宣傳車,在大台南市向鄉親拜年,各地的戶外宣傳看板也陸續出現;第一波文宣「您不知道的顏純左」以派報的方式,成功的讓低調的顏純左前副市長讓市民認識,顏純左的文宣團隊並發揮文創概念,一改傳統的候選人文宣製作手法,推出公益宣導筆筒、環保多功能拇指扇,兼具扇子、隔熱墊、滑鼠墊的功能,也獲得市民喜愛。

第二波文宣「市政大富翁」以擔任6年副縣市長、6年副市長,曾經為大台南37區耕耘過的基礎建設,並加入未來計畫的小型建設,以及各地方的特色、特產,成功的讓市民們認同,許多學校並當成教材,教導學生認識大台南。

近日有候選人大手筆的在各地成立後援會,顏純左競選辦公室則以小蜜蜂的方式,運用各地的服務團隊深入基層佈點,小至個人住家,大至各大店面,不分大小紛紛插旗成為「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競選後援會」,讓每位支持者都成為可以為民服務的據點,深入民間聽取各界的聲音,以民意為依歸的方式,讓後援會遍地開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