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官誘姦高中女學生 調職後隔空喊話:妳很需要我吧

▲該位教官在免職後不但沒有反省,還在臉書上向女學生隔空喊話,「妳很需要我吧!」(圖/翻攝自網路。)

▲雲林一所國立高中傳出疑似40歲單身男教官誘姦女學生,校方得知之後雖然立刻將教官調離現職,也召開性評委員會調查,但該位教官卻堅稱自己和女學生是「男女朋友關係」。(圖/翻攝自學校網站。)

記者陳思妤/綜合報導

雲林一所國立高中傳出疑似40歲單身男教官誘姦女學生,校方得知之後雖然立刻將教官調離現職,也召開性評委員會調查,但該位教官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,仍透過臉書向女學生喊話「妳很需要我吧!」,有不少知情學生看不下去,把教官的言論截圖下來媒體爆料。

校方接獲檢舉後,為了保護學生,隨即於6月19日早上7點30分召開性平委員會,也於當天將該教官調離現職,不過現在卻傳出該名教官並沒有從中反省,還在臉書上向女學生隔空喊話,「我知道...這不是妳要的,我不想從我們的回憶裡找尋著任何對我現況有利的東西,因為回憶...不是這樣利用的,妳很需要我吧...沒有我的肩膀...妳要怎麼辦?妳一定希望我贏得這一仗,等我...我會努力做到的。

根據警方表示,這名未成年的女學生,由於年紀尚輕,對男女關係似懂非懂,雖承認「在和教官談戀愛」,但當教官帶自己到汽車旅館想要發生關係時,她心中覺得不妥,卻不知道如何拒絕,半推半就之下發生了關係,事後1個月女學生的情緒越來越不穩定,老師驚覺之後告知家長,在家長不斷的追問一下,這段相差24歲的忘年師生戀才曝光。

誘姦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教官卻不斷強調和女學生是「男女朋友」關係,試圖讓外界認為這是一段苦命鴛鴦的悲劇故事,但校內學生與社會輿論普遍不買單,更有人拿該位教官與陳星相提並論。目前,教官已經被轉至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,教育部國教署學務校安組組長林良慶說,等性平會調查結果出爐後,軍方將依「陸海空軍獎懲辦法」及「高等學校軍訓教官獎懲作業要點」處分,最重是免職。

▼該位教官在調職後不但沒有反省,還在臉書上向女學生隔空喊話,「妳很需要我吧!」(圖/翻攝自臉書。)

▲該位教官在免職後不但沒有反省,還在臉書上向女學生隔空喊話,「妳很需要我吧!」(圖/翻攝自網路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