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嫌給岳母1千元太多!妻爆氣列17K支出明細打臉…網讚爆

▲ 小朋友,小孩,兒童,家長,親子,假日,休憩,兒童安全,散步,出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女網友表示,自己給了母親1千元,卻被丈夫嫌「給太多」讓她徹底氣炸。(示意圖/與新聞無關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抱怨2個孩子都給母親幫忙照顧,夫妻倆平時一個月只給娘家17K,沒想到她5日拿1000元給母親,請對方幫孩子買外套、看醫生,竟被先生嫌「怎麼拿這麼多」,讓她氣得把孩子的支出明細PO上網,要網友評評理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:「今天跟我先生說我有拿1千給我媽,他第一句就是說怎麼拿那麼多!我請我媽幫孩子買外套($250),2個孩子這週需要看2次醫生($600)這樣很多嗎?」她說,2個孩子都給娘家照顧,一個月才收1萬7,而且「也不是我先生全出!我也有負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女網友指出,2個孩子一個月在娘家住22天,花費包含每日冷氣費、早晚餐、載小朋友學校上下課、補習班上下課、生病醫藥費、餅乾零食、衣服,而且母親還會指導課業和月考複習,讓女兒保持在班上前三名,連目前就讀幼兒園的兒子寫字都很工整,「這些都是我媽的付出」。

▲ 親子,兒童,嬰兒,遊樂園,遊樂設施,娃娃車,家長小孩互動,餵奶,換尿布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女網友說:「我媽看到小孩衣服漂亮都會買」,非常疼愛兒孫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女網友說,「老娘我真的忍很久今天整個快爆炸」,「我跟他說,現在什麼都很貴的社會,你用給我媽的錢,去找一樣的保姆,麻煩你去找,謝謝你!我也覺得我媽很累」,「我媽這樣對孩子的付出不是錢買的到的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,紛紛一面倒聲援:「男人都以為帶小孩很簡單!外婆帶孫根本都是在倒貼」、「這種媽媽上哪裡找阿」、「老公不懂珍惜」、「得了便宜還賣乖」、「豬隊友身在福中不知福」、「吃米不知道米價」、「換婆婆帶也給17000」、「根本把岳母當外人」、「自己的媽自己心疼」、「看完整篇不知道老公的作用在哪」、「送去給保母帶一個月,他就知道行情了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