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妻偷吃小鮮肉 他出獄後「囚禁小王媽2天」綁絲襪凌虐

▲強暴,性侵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37歲的龍姓毒蟲在勒戒期間,得知35歲妻子與25歲周姓嫩弟有染,於是出獄後夥同友人到對方家尋仇,結果只見小王母親林女在家,便把氣全出在她身上,不但痛毆林女,還搜刮財物、逼簽本票。最後龍男遭警方逮捕、被重判9年徒刑,仍可上訴。

龍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,但彼此感情不睦,有毒品前科的他在勒戒所蹲1年,沒想到出獄後,發現妻子和周男有染,一氣之下夥同許姓、趙姓友人,到小王家給教訓,怎料對方不在家,於是索性對其母50歲的林女下狠手。

判決書指出,去年中秋節前夕,龍嫌等3人前往周男住處,發現只有林女在家,便謊稱「我們是妳兒子的朋友,要來送中秋節禮盒」,等順利進屋後,立刻將林女強壓在地,再用工業束帶、絲襪等綑綁,並痛毆凌虐,在囚禁的2天裡,更逼她簽200萬和解書,強灌7顆安眠藥後離去

▲性侵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檢方表示,龍嫌等人用電擊棒、潑冷水、丟冰塊等方式凌虐林女,還拿道具槍的槍托痛毆她頭部,甚至以鉗子拔指甲恐嚇,逼她交出財物,並搜刮名牌包、現鈔、提款卡,再提領26萬餘元。

周男返家後,發現媽媽遇劫立刻報警。而龍嫌等3人被逮捕移送法辦。基隆地方地院以加重強盜罪,判龍男9年有期徒刑,判同夥許男8年2個月,而趙男則判7年2個月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