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心安盃三對三公益籃球賽 7/2新竹清大開打

【廣編特輯】

新安東京2017心安盃三對三公益籃球賽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新安東京提供

為倡導健康的運動風氣,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自2013年起,連續5年舉辦心安盃三對三公益籃球賽,今年活動將於7月2日在新竹清華大學熱鬧開打,號召各路籃球好手一起來切磋球技之外,現場也邀請5位SBL勁旅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球星與現場選手及球迷們同樂。

2017心安盃公益三對三報名總隊伍數超過140隊,區分一般組及挑戰組;挑戰組名單臥虎藏龍,有去年心安盃冠軍隊伍由賴桂林率領的「小淘氣」、前SBL球員劉昱辰率領的「黑色羊咩咩」及健行與醒吾科大的一級籃球好手等組隊報名,共同爭奪代表台灣出賽FIBA World Tour(三對三世界巡迴賽)亞大區大師賽的資格。今年挑戰組冠軍隊伍將可獲得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贊助12萬元圓夢金,出征亞大區大師賽,歡迎當地民眾到場為參賽選手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