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6輪神秘車」蓋黑布佔3車位!車主身分曝光 網友驚:我有鑰匙

▲▼三創地下停車場發現一台佔3個車位的神秘車種。(圖/翻攝自「G8IKER 激拜客」粉絲團)

▲三創地下停車場發現一台佔3個車位的神秘車種。(圖/翻攝自「G8IKER 激拜客」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台車一次佔了三個車位,驚動許多人!「G8IKER 激拜客」粉絲團PO出一張照片寫道這台神祕車被黑布罩著,形狀相當奇特,還被圍欄圍起來。有網友一眼認出這台車就是大家的童年日本動畫《閃電霹靂車》中的「阿斯拉」,讓好多網友驚動地說,「不用說都知道車主是誰啊~!」

「G8IKER 激拜客」小編29日PO文表示,「晚上在三創地下停車場發現一台佔了三個車位的神秘車種,還故意把車牌遮起來,顯然根本沒把其他人放在眼裡,實在是太可惡了」,還搞笑說「輪子多了不起喔,六輪嘴臉。」照片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厲害的網友一看就知道這台車是小時候的夢幻車「阿斯拉」,車主就是動畫《閃電霹靂車》主角風見隼人。1991年日本動畫《閃電霹靂車》(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)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,主角風見隼人在護送父親生前設計的賽車「阿斯拉」(ASURADA)到日本富士岡賽車場途中,遭到攻擊,被迫駕駛「阿斯拉」,也因此被系統記錄成唯一賽車手,從此展開最年輕的冠軍傳說。當年在台灣播出時也帶動一些青少年收看F1賽事的風潮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有車鑰匙,可以把它開回家嗎?」、「朝聖啦~」、「釣出一堆老人出來」、「人家時速可以跑到700」、「打開推進器!」、「車主今年排定進入零的領域,車主哩 」、「我比較想看看明日香」。

▼Mega Hobby展覽將在三創舉辦!現場有1:1的超級阿斯拉展出。(圖/翻攝自MegaHouse CLUB in 台灣)

▲▼Mega Hobby展覽將在三創舉辦!現場有1:1的超級阿斯拉展出。(圖/翻攝自MegaHouse CLUB in 台灣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