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飯店命案土豪哥遭檢求刑12年 北院今16:00宣判

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今(6)日再次開庭,土豪哥被捕捉到從囚車下車畫面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朱家龍等人至今仍不認罪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,「土豪哥」朱家龍及洪聖晏、蔡逸學被依涉犯轉讓偽藥、禁藥致死罪嫌起訴,朱家龍在上一次庭期中仍堅持不認罪,檢方認為,3人飾詞狡辯、毫無悔意,建請法官判朱12年徒刑、另對洪、蔡求刑11年6月及11年。台北地院合議庭訂於今天(30日)下午4時宣判結果。

朱家龍6月初出庭時仍堅持不認罪,表示不認識郭女,沒想到她會喪命,也對郭女的意外死亡感到愧疚、遺憾。他強調,後悔涉入吸毒案,傷害了自己及家人,以後不會再吸毒,將來若該負的責任他絕對不會逃避,「這是不良示範,希望社會不要再發生一樣的事情。」

檢方認為,被告3人至今毫無悔意,還飾詞狡辯,且尚未與家屬達成和解,建請合議庭分別判處朱家龍、洪聖晏、蔡逸學有期徒刑12年、11年6個月、11年。另外,死者家屬也委任律師向W飯店及被告3人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求償2807多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