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它不可!德國總理指定用壺 品咖啡、品茶忠於原味

▲堅持追求完美聞名全世界的alfi保溫壺,為生活增添更多完美回憶!(影/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德國人做事嚴謹、認真,同樣的精神體現在工藝技術上,造就「德國製造」成為品質的代名詞,只要談到Mercedes-Benz、Porsche、RIMOWA,這些品牌對一般大眾而言雖不陌生,但唯有真正使用過,才能深刻體會他們對實用與品味兼顧的堅持。在德國,具百年歷史的工藝品牌不少,從外出到居家,都可以找到知名精品,國寶級保溫壺alfi是其中之一,而深受推崇的另一原因,就在於極簡經典、與時俱進的精湛設計。

德國國寶級保溫壺alfi(圖/業者提供)

▲德國人認真生活的態度,表現在他們對於生活質感的要求,像是家中必備的保溫壺,實用性固然重要,工藝和造型設計等細節也不能馬虎。(圖/業者提供)

alfi的保溫技術自然不在話下,但最令人愛不釋手的使用經驗,是在盛裝熱飲之後,玻璃內膽保溫壺不會殘留味道,徹底保留飲品的真正風味,每一口都是純粹原味,這也正是alfi獨特之處,由於真空保溫壺採用玻璃內膽雙層設計,因此能夠做到保溫保冷、不擾味,不破壞品飲興致。

德國國寶級保溫壺alfi(圖/業者提供)

德國國寶級保溫壺alfi(圖/業者提供)

▲alfi與多位全球現代設計大師共同合作,不論創新款、設計款或暢銷款,皆各有獨特造型,契合不同品味人士的需求,這些作品也讓alfi成為國際設計大獎的常客。(圖/業者提供)

1914年創立的alfi,來自於德國小鎮Fischbach,以堅持追求完美的精湛工藝聞名世界,為了追求極致典藏價值,歷年邀請多位全球現代設計大師共同合作,將創新設計元素、生活藝術美學融入商品設計中,把生活用品與潮流畫上等號,多款作品獲得Good Design Award、iF、Red Dot紅點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,甚至被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納為收藏。去年更榮奪2016 German Standards Brand Award德國世紀品牌大獎肯定,「德國世紀品牌大全」編輯和發行人Dr. Florian Langenscheidt更讚揚alfi 為德國世紀品牌的表率,以肯定alfi數十年來對工藝品質的堅持與設計創新的努力。

膳魔師業配。(圖/膳魔師提供)

▲設計之最Kugel 玻璃內膽保溫壺,丹麥設計大師Ole Palsby設計,為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收藏 (定價2,600元)(圖/業者提供)

膳魔師業配。(圖/膳魔師提供)

▲創新之最Achat 玻璃內膽保溫壺,Tassilo von Grolman設計。杜拜六星級酒店指定用款(定價8,800元)(圖/業者提供)

以「Design your Life」為品牌核心的alfi,多款保溫壺備受全球五星級酒店及米其林餐廳指名使用,就連德國官方也無法抵擋alfi的魅力,有一款經典之最Juwel保溫壺,1918年上市至今仍歷久不衰,不僅被德國官方列為禮儀餽贈品首選,更被德國總理梅克爾指定使用,成為國際會議間重要成員,負責提供熱騰騰純粹原味的咖啡及茶飲。

膳魔師業配。(圖/膳魔師提供)

▲經典之最Juwel玻璃內膽保溫壺(定價12,800元) (圖/業者提供)

想擁有性能、工藝、設計兼具的生活美學,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難,就從平日最常使用的保溫壺著手吧,你會發現生活裡的美好溫度,是那樣美好,那樣迷人,那樣純粹。

愛上alfi的美好溫度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euk8dkPGAc  
alfi歐洲簡約品味生活的專家:
https://www.alfi.com.tw/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