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姊抓狂偷「掛綠荔枝」吃 一顆要價250萬元!

失戀姊偷摘名貴「掛綠荔枝」狂吃 一顆要價250萬元!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▲號稱自己失戀的女子,渡河闖入園區內偷摘名貴荔枝吃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廣州增城一名女子假借失戀之名,闖入種植「掛綠荔枝」的園中偷摘珍品,然後就大搖大擺地在園區內大吃了起來,就算被路人圍觀與拍攝她也毫不在意。據了解,增城的「掛綠荔枝」被認為是大陸最佳荔枝品種,早前曾在慈善拍賣賣出一顆價值55.5萬元人民幣(約250萬元台幣)的天價。

事件發生在26日下午6時左右,一名身穿白T與牛仔短褲的女子跑到西園掛綠母樹觀賞園的中心,脫下高跟鞋後便直接穿越「護城河」,闖進園內偷摘了一大把名貴荔枝,再渡河回到原處品嚐,她的異樣行動早已吸引大批民眾圍觀,但本人卻淡定地繼續吃。

有路人問白衣女,「你是不是喝酒了阿」,她回答,「我喝了酒,我不開心」,看到有人拿手機在拍還嗆,「拍視頻!拍視頻!我們廣大群眾都有份!」就連警察到場後態度依然囂張,後來有網友發現,這名女子幾天前便在網路上po出,「我失戀了,要去吃掛綠荔枝」的宣言。當地警方表示,這名女子只摘到一般荔枝,沒有對名貴荔枝造成傷害,目前已帶回警局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