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長、議員都沈迷運彩!?專家透露假明牌讓錢跑光六種可能

▲運彩貓分析師平台顧問David。(圖/雲端最前線)

▲「雲端最前線」分析運彩背後的諸多騙局與假像。(圖/雲端最前線)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桃園近日發生行刑式槍決案,傳出三名死者與凶嫌有地下簽賭、網路運彩上的金錢糾紛。運彩貓分析師平台顧問David26日在「ET NEWS雲端最前線」的節目上就透露「假明牌、讓你的錢跑光光」六種可能;他也指出,現在許多地下運彩簽賭滲透校園,所以投注族群年齡層下降,但仍以男性八成居多,在各行各業都有。

▲運彩貓分析師平台顧問David。(圖/雲端最前線)

▲ 運彩貓分析師平台顧問David有著多年操盤手的經驗。(圖/雲端最前線)

曾經遠赴國外受訓的David表示,所謂的操盤手是提供費率、制定賠率,為顧客做好風險控管;但也有許多不法不良公司,會用假明牌騙錢,或以社群媒體,比如臉書粉絲頁製造炫富、抽大獎假像,吸引顧客孤注一擲的決心,包括:

一、開設三、四個運彩名牌網站,押不同的隊伍勝出
二、亮出假中獎單、炫富
三、賭客信以為真繳月費
四、準度下降
五、抱怨太多、網站消失
六、重新再開設新的運彩名牌網站

David表示,運動博奕跟投資不同,由於一天內看輸贏,因此壓力很大,所以他們的網站如果讓顧客輸錢賠錢,就不再額外收費;依照過往經驗來講,網站專家提供的數據越多,所提出的分析才越能受到信任。雖然有網友質疑「這麼好賺為什麼不自己賺?」,但David強調,莊家也會不收專家來玩,對專家來說,分享明牌出來賺更多,經濟規模大於自己下注。

此外,由於許多地下運彩可以讓人「先玩再付」,導致許多年輕人沈迷、欠賭,甚至造成非理性行為、社會問題;包括前陣子被爆出積欠上千萬賭債的謝長廷之子、台北市民進黨議員謝維洲,就是一個活生生例子。資深記者胡孝誠還透露,現任某市市長前幾年也「玩很大」,這些人的特性不乏學歷與社會經濟地位都高,很多時候玩運彩都是為了炫耀自己分析能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