遼寧夜市氣爆超過40死傷 小吃攤飛砸「遊客血肉模糊」!

遼寧省錦州市昨(20)日晚間8點20分左右發生爆炸事件。(圖/翻攝自Shin Chan YouTube)

▲遼寧省凌河夜市20日晚間8點20分左右發生爆炸事件。(圖/翻攝自Shin Chan YouTube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遼寧省錦州市的凌河夜市昨(20)日晚間8點20分左右發生爆炸事件,疑似是因為瓦斯外洩所致,當場至少就造成4人死亡,另有逾40人受傷。事後,當地政府部門也立即趕到現場,並封鎖整個夜市,還採取了「只許出,不許進」的管制模式。

從當時監視器畫面看起來,所有遊客都在開心的逛夜市,不到10秒鐘後,可以看見畫面右方突然爆炸,塵土瞬間爆發,所有東西都衝了出來,彷彿就像電影的戰亂現場一般,這時的民眾只能四處竄逃。

遼寧省錦州市昨(20)日晚間8點20分左右發生爆炸事件。(圖/翻攝自Shin Chan YouTube)

▲現場滿目瘡痍,許多人被炸得滿身傷。

此外,爆炸過後的現場滿目瘡痍,周圍多間房屋玻璃被震碎,許多小吃餐車全部被炸上了街道,地上全是爆炸碎屑與一攤攤血,許多人也因此被炸得滿身是傷、血肉模糊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意外疑似是「張三瘋煎餅果子」的瓦斯外洩,遇上明火才會發生爆炸,當場至少有4人被炸死,還有40多人死傷;另中國中央電視台稱,事故造成11人受傷,目前皆全數沒有生命跡象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