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網戀1年半...金援了27萬被甩 調查竟發現「女友是表哥」

示意圖,臉書,facebook,社群網站,社群媒體,上網,打字,電腦(圖/美聯社)

▲單身男為了追女友,前後匯了27萬,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。(圖/美聯社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上海一名單身男小汪(化名)2015年透過崔姓表哥介紹,獲得了一名女子阿娟(化名)的聯絡方式,他為了追求對方有求必應,天天在微信上噓寒問暖,結果今年1月時阿娟突然要求分手,讓他懷疑對方有問題報警處理,結果才發現根本是表哥設局詐騙,他的網戀對象一直是自己表哥。

根據《漢豐網》報導,上海男小汪單身多年,直到2015年8月透過表哥介紹,獲得阿娟(化名)的聯絡方式,他加了微信好友後發現阿娟漂亮可愛,而且說話也禮貌有趣,逐漸產生了好感決定追求,期間多次表達了想去成都見面的想法,但都被阿娟以關係不成熟、時間忙等理由婉拒。

雖然阿娟一直不肯碰面聊天,小汪卻認為這是對自己的考驗,反而更熱烈地展開追求,但是期間阿娟多次以出車禍住院、交房租、家人生病、節假日紅包,甚至以幫小汪保管工資等名義向他索要錢款,而他總是有求必應,先後通過微信向阿娟轉去6萬多元人民幣(大約27萬元台幣)。

直到2017年1月,阿娟突然寄訊息表示,自己已離開成都後便失去聯繫。小汪這才對阿娟的身份起了疑心,為了弄清真相調查了表哥微信,結果讓令他非常驚訝,因為自己給阿娟的錢,居然全部轉到了表哥的微信裡,讓他相當不解、生氣決定向警方報案。

崔男到案後向警方供稱,其實一開始確有阿娟這名女子,但很快阿娟就覺得自己和小汪不適合,加上當時自己恰好因為生意失敗缺少資金,他就將自己的微信小號換成阿娟的頭像,然後趁著小汪不注意,將他手機上原有的阿娟微信刪除,替換成自己的小號,兩人就這樣談了一年半的假戀愛。警方訊後依涉嫌詐騙將崔男刑事拘留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