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騎車「3貼」找友失控自撞 16歲國中生當場死亡2人傷

澎湖縣快訊圖(去logo版)

▲澎湖發生1死2傷車禍。

社會中心/澎湖報導

澎湖一名16歲張姓少年,17日凌晨無照騎著機車,載著同是國中生的張姓和陳姓少年,「3貼」 行經澎204號縣道時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車速又太快,自撞旁邊貨車,3人倒地後,他因為傷勢嚴重當場死亡,其餘2人則是輕重傷,警方初步調查,車子為張父所有,3人都是未成年,沒有酒駕,詳細原因還要釐清。

張姓少年17日凌晨1點多,騎車載著張姓和陳姓少年,「3貼」 從西文往馬公市區方向行駛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佳,又因為車速過快,在一處加油站附近,突然擦撞到路邊的小貨車和機車,3人倒地後,他因為傷重當場死亡,陳姓少年則是手腳骨折,多處有撕裂傷,不過意識清楚,另名張姓少年則是全身擦傷,意識昏迷,現場球鞋、物品散落一地。

馬公警方初步調查,3人都就讀國中屬於未成年騎車,機車則是騎車的張姓少年父親所有,根據陳姓少年的說法,3人臨時起意要去找朋友,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才會騎車「3貼」 。研判是回程遇上豪大雨,疑似車速過快自撞摔車,都沒有酒精反應,因此詳細的肇事原因,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