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鳥民搶先賞蓮 桃園市府推出2條賞蓮行程歡迎報名

▲桃園市蓮花季將下月展開,早鳥民眾搶先在林家古厝蓮園賞蓮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▲桃園市蓮花季將下月展開,早鳥民眾搶先在林家古厝蓮園賞蓮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蓮花季即將在下個月展開,但不少早鳥民眾趁著假日風和日麗搶先賞蓮,搶手的乘坐大王蓮活動,則需等到下月中旬左右蓮葉長成。桃園市府也將在下月推出採花、剝蓮子,並和國際知名「敘舊布袋戲」變臉秀互動旅遊行程及「尋秘藻礁」體驗坐在大王蓮花「水上漂」,並走訪珍貴的千年活化石藻礁群,2行程都能欣賞朵朵蓮花隨海風搖曳身姿,品嘗蓮花風味餐。

▲康莊蓮園的乘坐大王蓮則需等到下月中旬蓮葉長成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康莊蓮園的乘坐大王蓮則需等到下月中旬蓮葉長成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桃園市府推銷蓮花季,規畫2條限量1日遊,880元的「樂遊蓮池」走訪向陽農場、林家古厝採花、剝蓮子,並和國際知名「敘舊布袋戲」變臉秀互動。830元的「尋秘藻礁」則到蓮荷園,體驗坐在大王蓮花「水上漂」,並走訪珍貴的千年活化石藻礁群,除了欣賞朵朵蓮花隨風搖曳身姿外,都能品嘗蓮花風味餐。2條觀音蓮花行程,為大台北地區與桃園旅客,貼心提供免費接駁服務,還加碼贈送桃園自在遊專屬設計旅遊收納包,歡迎民眾利用桃園自在遊(https://www.tripbaa.com/theme/taoyuan-travel/)報名參加。

▲蓮園內親子步道走在瓜棚下也清涼消暑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▲蓮園內親子步道走在瓜棚下也清涼消暑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