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台護照男被棄義大利醫院猝死 外交部已和家屬聯繫

▲ 醫院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▲ 有台人在義大利醫院孤獨猝死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有媒體指出,1名華人男子6月被送到一家義大利醫院急救,之後猝死,送醫的人卻不知去向,還傳出該名華人身上帶著台灣護照。對此,外交部9日證實,有接獲義大利警方通報,駐處也已與往生者在台家屬聯繫。

6日傳出有1名華人被棄義大利醫院猝死,身帶台灣護照,而法醫鑑定後指出,該名華人是心臟病猝死,詳細情況還在調查當中,而警方則在男子身上找到台灣護照,也懷疑男子是食用了某些物品才導致猝死。

對此,外交部證實,我駐義大利代表處7日接獲義大利警方通報,疑似有一我國籍人士在義大利北部Lombardia省Castellanza市救護站往生,死因仍待進一步確認。

外交部說,駐處已與往生者在臺家屬取得聯繫,並將於家屬赴義大利料理後事時派員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