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為孩子活久一點! 連勝文瘦21公斤不再是「神豬」

▲連勝文減肥有成。(圖/翻攝自連勝文臉書)

▲連勝文減肥有成。(圖/翻攝自連勝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被民眾嘲諷為「神豬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,近期卻讓不少人發現他的身材看起來明顯結實許多,連勝文坦言已瘦了21公斤,「因為孩子還小,還想活久一點」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連勝文從2013年開始瘦身,目前已瘦了21公斤。連勝文2009年時曾罹患腎臟腫瘤,之後成功切除,他直言,這件事對自己來說算是滿大的衝擊,加上後來中槍的事,讓他下定決心減肥,就是想活久一點。

至於如何成功瘦身,連勝文說,就是靠意志力、均衡飲食及持續運動,也是因為一直堅持下去,他減肥4年到現在仍沒有復胖,還能繼續瘦。

連勝文說,飲食方面都是照著醫師的建議,採「蔬食主義」;他也都會帶著計步器,每天至少走一萬步,或是去跑步、健身,以運動來達成減重的效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