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泰安溫泉區道路暴雨狂淹30公分 賓士熄火受困急流

▲苗62線部分路段淹水,積水最高達30公分,導致白色賓士熄火受困。(圖/泰安鄉長提供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縣泰安2日午後因大雨宣布停班停課,未料下午2點多後山區雨勢加劇,造成主要聯絡道路苗62線部分路段淹水,甚至形成急流。其中,位在錦卦大橋附近路面的積水竟達30公分高,造成1輛白色賓士轎車熄火受困,所幸警消獲報後趕往救援,最後總算協助3人脫困。

苗栗縣消防局下午近3點獲報,得知有車輛熄火受困苗62線錦卦大橋附近,因此立刻出動人車前往救援。消防隊到現場後,發現該路段淹水約30公分高,且受困車輛內有3名來自高雄的遊客,其中包含1名86歲老翁,所以立刻引導協助3人脫困,並出動救護車將人送往錦水飯店安置。

據了解,3名遊客1日晚間就入住錦水溫泉飯店,原本2日中午趁著雨勢稍歇要準備下山,沒想到行經錦卦大橋附近時遇上路面嚴重積水,進退不得,所幸及時獲救才得以脫困;截至2日晚間6點,泰安鄉累積雨量達260毫米,但傍晚苗62線就已搶通,目前溫泉區已無滯留旅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