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狂校園「中美湖」變身羅馬浴場 輔大人怒吼:全校都淹了

▲校內淹水嚴重,有學生泳渡校園,還有3名男學生泡進「中美湖」中談笑聲風。(合成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北台灣豪雨成災,輔仁大學校區也因淹水狀況嚴重,被迫在2日下午停課。其中,逢暴雨必淹、在校生所戲稱的「中美湖」,除了出現「泳者」外,還有3名男學生裸上身在髒水中泡澡聊天,掀起網友熱議;其中不乏輔大學生發出怒吼,希望學校能盡快改善逢雨必淹的慘況。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照片,笑稱「羅馬浴場是逆」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3名男學生赤裸著上身,將下半身泡進中美堂前的積水中,宛如泡湯聊天一般有說有笑,絲毫不在意旁人眼光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:「過了十年,中美湖依舊」、「人生一大享受啊」、「超噁,那個髒水混了多少屎尿和垃圾」、「一個苦中作樂的概念」、「要掛皮膚科囉」、「猛,希望不會得皮膚病」、「人在泡,屎尿在飄」。

▲有學生戲稱,這根本是輔大限定的「水中餐廳」。(圖/翻攝輔仁大學學生會臉書)

不過,也有許多學生在網上抱怨,輔大每次颱風天都會淹水,學校從來不解決,現在連豪大雨都可以淹成這樣,真不知道「樂園什麼時候可以結束」;也有人說,學生餐廳廠商一直換,美其名是「維護環境設備品質」,事實上根本沒有任何差別,淹了廠商的廚具、鍋碗,讓他們賠錢再換下一家,學校完全是獲利者,吃虧的是學生跟店家。

其中,有一名輔大男學生轉貼數張災情照片到「爆料公社」,痛批:「輔大有能力在短短三年左右把輔大醫院蓋好,還挖角數十位台大醫生加入,卻死不聽學生們抗議輔大每次下大雨都淹水非常憤怒的怒吼!這次幾乎全校都淹了」掀起熱議。

▼輔大學生苦中作樂,在「中美湖」內打麻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校內的中美堂逢雨必淹,因此被學生戲稱為「中美湖」。(圖/翻攝輔仁大學學生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