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都不放過!美國超級醋娘子毀小三大體 割乳兼毀容

醋勁很大的辛姆斯(左),辣手對情敵林琦的大體毀容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醋勁很大的妻子,一直認為丈夫跟前女友藕斷絲連,前年在情敵身故後,她竟冒充葬儀社人員,潛入停屍處割去情敵大體的頭髮、一對乳房及一隻腳趾並嚴重毀容。她事後被捕,在6月1日被判刑16年。

現年29歲的辛姆斯(Shaynna Lauren Sims)表示,她知道丈夫背着她跟38歲的前女友林琦(Tabatha Lynch) 暗渡陳倉,因此懷恨在心。

林琦在前(2015)年4月29日自然死亡後,辛姆斯即冒充葬儀社人員,謊稱要為大體化妝,在家屬瞻仰遺容前嚴重毀壞林奇的大體,還偷走她的一雙鞋子。林琦的親人發現後大受打擊,林琦的母親說,女兒被取走的部分遺體至今仍未尋獲。

辛姆斯後來再度闖進林琦的家中偷竊,被當場逮捕,當時她手裡仍拿著附有死者髮絲的刀子。辛姆斯被控非法竊走部分遺體和一級偷竊等罪名。她否認控罪,辯護律師指當事人因丈夫出軌,心碎才失去理智犯案,但法庭不採內此一說法,最終裁定她罪名成立,判刑16年。

辛姆斯(右)和丈夫史密斯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被懷疑跟前男友史密斯藕斷絲連的林琦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