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麥當勞老闆確定是他 國賓李昌霖6月1日正式接手


▲台灣麥當勞經營權正式由德昱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昌霖接手。(圖/ETNEWS資料照)
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美國麥當勞出售台灣經營權一案,從去年開始傳聞,早被本土企業以台幣51億元買下,但疑似雙方簽訂保密合約,當時台灣麥當勞一律封口不回應。沈寂一段時間,台灣麥當勞終於在今(1)日傍晚發出聲明稿,證實由德昱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昌霖接手管理,成為台灣市場的授權發展商。

據悉,李昌霖擁有德昱70%的控股權,跨足的各個商業領域都有卓越表現,尤其在餐旅產業上有豐富的專業資歷,像是牛排館A CUT、麵包蛋糕坊等品牌,因此積極參與麥當勞在台灣的業務經營。

至於交易相關之財務條件,台灣麥當勞則不便對外說明,但業者指出,德昱股份有限公司將自2017年6月1日起接手麥當勞在台灣市場的經營管理權,包括全台近400家餐廳,當中超過90%為公司直營門市。另外,隨著台灣經營權轉換,預計於 2017年底,在全球的特許經營餐廳將增至4000家;而一旦完成,麥當勞特許經營餐廳的比例,預計將達到全球門市的93%。

台灣麥當勞說,今天這項宣佈,是基於麥當勞授權發展的承諾,包括加速在地化管理、更快速的決策過程、更迅速的學習以及更顯著的餐廳發展。李昌霖則表示,他高興能夠加入全球快速餐飲服務餐廳的領導品牌,並與台灣團隊合作,共同打造更獨特與創新的經驗,希望讓顧客享有更愉悅的用餐經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