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通緝犯高調違停賓士車 年輕員警眼尖抓正著

▲台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所巡佐羅文錦,警員謝宇軒,晚上巡邏查獲鄭姓通緝犯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派出所巡佐羅文錦、警員謝宇軒晚上巡邏時,行經南區建南路與中華西路口時,發現有輛賓士名車於紅線上違規停車,警方準備逕行舉發,卻發現車輛怠速未熄火且未開啟車燈,駕駛鄭姓男子行跡可疑,經盤查才發現係名有多項前科的毒品通緝犯,當場將他逮捕歸案。

警方說,該名30多歲的鄭姓通緝犯,有家暴、毀損、吸食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一、二級毒品多項前科,從19歲就有犯罪紀錄,多次出入警察機關,本身被通緝,竟高調將百萬賓士名車停在紅線上,因此引起警方注意,而遭年輕的員警輕鬆逮獲。

▲謝宇軒父子3人都在台南市警界第一線服務,也盼透過這股一脈相傳的「警察魂」,能維護治安,服務更多需要警察的民眾。(圖/警方提供)

警方指出,主動查獲通緝犯的金華所警員謝宇軒是警專31期畢業,雖只從警2年,但因謝父亦是在台南市警四分局員警,因此謝宇軒自幼聽的床前故事,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醜小鴨、白雪公主等童話,而是父親敘說驚險緝獲匪徒的警察故事,也因父親的影響,激發他和弟弟投考警校的動機,更造就了他敏銳的觀察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