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、未減速... ​宜蘭休旅車撞貨車釀1死1傷

▲車禍現場滿目瘡痍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社會中心/宜蘭報導

連假清晨車禍!一名蔡姓女子駕駛休旅車由環市東路往環市南路前進,但疑似遇上紅燈沒有停下,因此撞上由中山路往南行駛、未減速的貨車,2車相撞後車體嚴重損毀,魚貨也散落一地,吳姓貨車司機送醫後急救無效身亡,蔡女則是輕傷。

▼吳姓駕駛傷重不治。

事發路段為中山路一段與環市東路路口,消防隊員獲報後抵達現場,發現蔡女意識清楚,但有頭暈狀況,而另一名吳姓男小貨車駕駛當時受困車內,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,後由宜蘭91送往陽大附醫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表示,2車駕駛都沒有酒駕,是否是單純的闖紅燈及車速過快釀禍,還待進一步釐清。值得一提的是,端午連假許多人趁機會出遊、返鄉,大量的車流量讓國道3號378公里處南下中寮隧道一天傳出至少4起16車的連環追撞車禍,提醒民眾使用交通工具時多加注意路況,以免發生危險。

▼貨車車頭嚴重受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