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分家產又「共享」老婆 哥哥怒推弟弟撞水泥全身癱

▲兄弟酒後起爭執釀憾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縣一名高姓男子懷疑妻子和弟弟外遇,加上兩人因家產分配不愉快,他在喝酒後推倒對方,腦部撞擊水泥尖角,導致四肢癱瘓,至今無法說話。新竹地院依傷害致重傷罪判1年10月。

判決指出,高男(33歲)2014年4月和弟弟在尖石鄉的住家喝酒,兩人稍有酒意起爭執。他懷疑弟弟與妻子外遇,原本口氣就不友善,加上媽媽病危,不滿弟弟之後要分財產,才會造成推擠衝突。弟弟不敵哥哥的力氣,頭部撞向水泥尖角當場腦出血昏迷,之後更導致四肢癱瘓、無法說話。

高男事後為了展現誠意,聲稱負擔弟弟在安養院的費用;不過,法官調查卻發現他說謊,而且他還多次違反保護令、接近妻子,也曾酒後性騷擾被控妨害性自主。法官依傷害致人重傷罪判刑1年10月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