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詐騙30萬…嫌犯被肉搜住家「約見面」 直播下跪道歉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有人利用網路詐騙,結果被人肉搜下跪道歉!全台有6位受害者聯合投訴,指控一名湯姓男子透過網路社團假賣汽車零件,總共詐騙30萬後就神隱不回應。受害人後來根據湯男提供的全家合照肉搜,成功找到湯男老家、身分證等個資,將對方約出來「談清楚」,並直播要對方下跪認罪。

▲嫌犯詐騙被肉搜直播下跪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湯男透過網路汽車社團PO文賣改裝材料,但收了匯款卻找各種藉口不出貨,包含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等地有6人受害報警,詐騙金額高達30多萬元。受害者王姓男子表示,「因為跟湯男聊天,覺得對方很懂汽車,因此才陸續加購零件。」

王男還透露,湯男本來說會請家人打給他們處理,但後來就一直沒有下文,沒辦法才拿對方為了取信提供的「全家合照」肉搜,沒想到還成功找到對方的身分證、住址等關鍵個資。

湯男發現情況不妙答應北上新北市,雙方面對面談清楚,結果就被直播要求下跪道歉。其中一位受害者李姓男子表示,他們其實也是逼不得已,要求對方上來面對面談,沒有想傷害或恐嚇的意思,只是想要對方給受騙的人一個交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