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老爸!吸毒缺「咖」 竟揪兒子、兒子同學一起

▲警方發現,胡姓男子(左)因為吸毒缺咖,竟然拉兒子一起(右)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北投分局偵破有因毒品案遭通緝張姓男子及其同夥,赫然發現,其中一對父子檔,竟然是父親染上毒癮,吸毒時缺「咖」,揪兒子和兒子的同學一起,包括張姓男子在內,一干人全被移送法辦。

▲張姓男子因毒品案通緝,躲在新北市和同夥吸毒玩樂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警方日前接獲線報,39歲張男因毒品案遭通緝,和同夥躲藏在新北市汐止一處民宅。經過多日跟監,15日下午前往逮人。趁張男離開住所大門,一擁而上制伏,並且進入屋內,搜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。警方表示,原以為是單純毒品案件,卻在屋內櫃子,發現1把改造過的貝瑞塔手槍、子彈8發。

▲警方進入民宅,張男同夥自知跑不了,指著沙發旁櫃子說,槍在裡面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更讓員警訝異的是,現場發現一對胡姓父子檔。胡父47歲,經常與友人廝混吸毒,卻疑似因為吸毒時嫌「咖」太少,竟然揪兒子一起,還要兒子帶同學也來加入。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罪移送地檢署擴大偵辦。

▲警方搜出海洛因等毒品,及1把改造貝瑞塔手槍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