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勒斃妻子後從30樓跳下 出現財務困擾怕連累家人

▲住宅日出康城首都。(圖/翻攝自康城俱樂部粉絲專頁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將軍澳區的住宅「日出康城首都」18日發生謀殺與自殺案。一名66歲黃姓男子財務出現問題,不想連累家人,拿出繩子將63歲邱姓妻子勒死,再從30樓住屋處跳下,陳屍在平台泳池。警方表示,死者的女兒回家後發現母親陳屍在臥室,立刻向警局報案,隨後警員也在房內檢獲男死者的遺書。

綜合港媒報導,2名死者已退休,與33歲的女兒同住在日出康城首都。33歲女兒18日凌晨12點回到家中發現,母親在臥室昏迷不醒,且頸部有明顯的傷痕,隨後立刻報警與叫救護車。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即封鎖調查,女死者已身亡,並在臥室發現有多條繩子,疑似與此案有關,隨後在陽台發現一雙拖鞋,立刻擴大搜查,最終在游泳池裡發現黃姓男子,送到軍澳醫院搶救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據報導,警方帶走現場電腦等證物,並將兩案合併,交由觀塘重案組調查,觀塘警區署理總督察許頌娸表示,在現場發現黃姓死者生前所寫的遺書,內容透露出他深陷財務困難已久,不想連累妻子跟著受苦。不過初步調查發現,黃姓死者生前並沒有欠債記錄,會持續著手調查死者家中財務問題。

其實將軍澳區4月就發生過自殺命案。一名45歲姓楊姓女子婚姻出現裂痕,大受打擊之下,帶著9歲女兒在藍灣畔高處跳下,墜落在港鐵坑口站附近;女童當場死亡,母親仍有一絲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