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藥房將原地重建! 遺孀彭秀春:還有一段長路要走

▲張藥房遺孀彭秀春(前排右2)與內政部達成協議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內政部16日宣布大埔張藥房將原地重建,張藥房遺孀彭秀春今天北上參加內政部協調會後,她在臉書表示,每次參加和解會時,心裡都非常的煎熬、難受,不知道什麼時候她的房子才能蓋回來。

彭秀春說,從去年8月跟行政院長林全陳情至今,漫長的這十個月,等很久了,終於才剛進入正軌,接下來也還有一段長路要繼續走。心情上,「我們依舊戰戰兢兢,也希望後續重建不會再脫軌」。

她還說,謝謝一路陪伴受災戶的徐世榮教授、蔡培慧教授、熊依翎律師、詹順貴律師、惜根協會執行長林明芝、林淑芬立委,還有各界許多關懷大埔案的朋友,也謝謝內政部長葉俊榮這次的協商協助。

葉俊榮表示,苗栗縣府有法定程序要走,以這樣估算,在地方上3、4個月內完備,之後到內政部,程序1、2個月就能完成,以這樣設想,應該會是到明年,很可能到明年6月完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