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後座解4鈕扣襲胸醉女 Uber司機:她抓我手去摸討抱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鄭姓Uber司機涉嫌對喝醉的女乘客襲胸,事後卻辯稱,對方將他誤認為情人才主動抓手去摸胸。不過,台北地檢署檢方認為,鄭男當時是鑽到後座接近女乘客,與一般司機想攙扶乘客下車的方式不同,因此不採信他的說法,並依趁機猥褻罪將他起訴。

鄭男2016年11月12日凌晨1時許在信義區夜店載到喝醉酒的20多歲受害女子,抵達目的地復興南路及和平東路時發現女子已經陷入昏睡,於是下車繞到左後車門進入後座。

女子迷迷糊糊中覺得胸部一陣涼,驚醒才發現衣服的扣子已經被解開4顆,嚇得質問鄭男,「你在幹嘛?」對方才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讓她下車,隨後她就附近的派出所報案指稱遭襲胸。

▲受害女子指稱遭Uber司機襲胸,但對方全盤否認。(示意圖/記者陳亭伃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對此,鄭男全盤否認趁機猥褻並辯稱,當時坐在後座的女子完全叫不醒,他為了攙扶對方下車才會鑽進後座,沒想到卻被誤認為「情人」還抓他的手去摸胸、討抱。雖然鄭男強調不像一般司機從右後車門扶乘客下車,是怕女子直接跌出車外,但檢方不採信他的說詞並在15日依趁機猥褻罪將他起訴。

然而,Uber自登台以來爭議不斷,今年4月才宣布「重返台灣市場」。Uber方面強調,未來將會讓合作的租賃車業者與駕駛的資訊更加透明化,駕駛也不在直接對應Uber公司,而是要加入租賃車業者之後才能接受派遣,好讓消費者更加有保障。

▼Uber今年4月宣布「重返台灣市場」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