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美大戰BMW!五楊高架死亡狂飆…3秒分出勝負被網友罵翻

▲白色喜美與黑色BMW在高架橋上危險競速,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給拍了下來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8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指五股楊梅高架橋近日發生一起誇張的飛車追逐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台黑色BMW520i和白色Civic在道路上高速馳騁追逐,直到白車擦撞其他車輛,打滑撞上護欄,才結束這場怵目驚心的危險鬧劇。

一名林姓網友8日在臉書公開社團「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PO出一段26秒的影片,並表示:「2017/05/08,五楊高架北段北向,林口往五股下坡處,CivicVS 520i」。事後影片被網友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讓許多看完影片的網友都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白色喜美撞上護欄。

因為內容可以看到兩車似乎正展開「黑白大戰」,在高架橋上相互較勁,還高速從畫面中兩側呼嘯而過。沒想到下一秒白色Civic隨即「落漆」,不僅先後撞上內側車道的車輛和520i,還失控打滑撞上右側護欄,讓對決結果直接呼之欲出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大罵影片中的2台違規車「自己不要命就算了,連其他用路人安全也不顧」。有網友則估算,光是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、未依規定變換車道、行駛路肩等多項交通違規,每張罰單都是6千元不等的罰單,如果2位駕駛真的因此受罰,恐怕都得吃上超過萬元的罰單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